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女星「中韓母子戀」爆婚變 小18歲富二代尪說話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4歲南韓女星咸素媛2018年嫁小18歲中國富二代網紅陳華為妻,中韓母子戀備受矚目,兩人婚後透過實境節目《妻子的味道》曬愛,豈料矛盾與吵架畫面竟占多數,原以為是照劇本演,但近來卻傳出婚變,她昨(26日)表示,自己正在挽救婚姻,陳華之後也曬照發聲,掀起網友討論。

咸素媛(左)與小18歲嫩尪陳華(右)爆婚變。(翻攝自Instagram)

咸素媛爆出婚變後,先是表示「什麼都不想說」,稱夫妻關係時好時壞,26日在Instagram分享多張與老公的合照放閃,透露兩人之間確實產生矛盾,但都為了未來在努力,「我們因為非常相愛而結婚,在我們的愛情面前,年齡、人們的視線、國籍甚至是任何的障礙物都不是問題,因為我們真的很相愛,只不過這也成了成為家人的一個過程,我會守護這個家庭的,請相信我,再等我一下,拜託了。」

陳華看著女兒,眼神滿是父愛。(翻攝自Instagram)

陳華則貼出2張育兒照,他低頭看著女兒,眼神滿是深情與父愛,並以標籤方式寫下「重新開始」、「重新努力」及「爸爸」,似暗示和咸素媛已雨過天晴,將為了婚姻再次努力,粉絲則留言替兩人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