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一路演到父女 葉星辰「0對話」黃騰浩

胡宇威(左)和葉星辰在劇中相當甜蜜。(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葉星辰、胡宇威在東森《王牌辯護人》因案件結緣,劇中葉星辰幼時目睹父親黃騰浩慘死眼前,造成內心陰影,在一場走訪父親查案地點的戲,葉星辰、黃騰浩「父女」才終於演到對手戲。然而「父女」第一場對手戲,但彼此卻無任何互動與對話,葉星辰笑說其實多年前和黃騰浩曾合作過夫妻,但當時也是毫無對話的演出,「從現世情人到前世情人,我跟騰浩哥都很不熟的感覺。」

黃騰浩(圖)在劇中飾演葉星辰幼時就意外過世的爸爸。(東森提供)

胡宇威、葉星辰戲裡撒糖,另一組CP黃薇渟、高英軒感情進展更快速,直接跳級到求婚階段!戲裡 2人郎才女貌十分登對,實際上卻是諜對諜、相互刺探敵情,男方求婚還選在女方媽媽面前,黃薇渟直呼壓力山大,「如果另一半毫無預兆,還當著親友面前這樣公開求婚的話,其實壓力很大,根本是被半強迫答應的感覺啊,換成是我自己完全無法接受,還可能當場就拒絕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