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受夠了!離婚瘋傳7個月 元宵節曬富商尪打臉

李玟(右二)分享與老公、繼女的合影,看來相當幸福。(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oCo」李玟去年7月與富商老公Bruce傳出婚姻觸礁,夫妻倆各忙各的鮮少合體,包括上月天后歡慶46歲生日,都沒見到老公身影,讓歌迷相當擔憂,昨天是元宵節,CoCo終於在社群網站曬恩愛,放上與Bruce及2位繼女的合照,破除婚變傳言。

李玟(左三)的繼女也發文,分享與家人的聚餐照片。(翻攝自IG)

CoCo高調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合影,開心稱要歡慶元宵節與情人節,同一時間她的繼女Rachel也在IG發文,分享在香港的鐵板燒餐廳,跟家人聚餐的照片,看來天后已結束在中國的工作,回到香港與家人團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