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太鉉爆料趙寅成「不有趣」 首次主持綜藝慘遭流放鄉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全新韓綜《偶然成為社長》找來綜藝老手車太鉉,搭檔韓劇男神趙寅成主持,2位都市男子將被派到鄉下超市擔任老闆,展開鄉村超市的營業日誌。趙寅成獻出節目固定演出初體驗,好友車太鉉卻無情吐嘲「寅成不是有趣的人」,對於綜藝趣味度非常擔心,倒是趙寅成態度豁達、笑說:「如果太無趣,我就立刻回去演戲!」新鮮組合擦出不少笑料。

趙寅成負責料理。(friDay影音提供)

車太鉉、趙寅成經營的鄉村超市兼具複合式小吃餐廳,讓兩人聽聞直說:「本來不是這樣子吧,事情鬧大了!」他們開始預謀當起「惡老闆」,趙寅成說:「東西不好吃的話,客人就不會再來吧!」車太鉉也接話:「不用在意味道,我們也沒說過是好吃的。」2人還提出各種鬼點子「放多點調味料」、「價格高到不行」,讓製作人聽了哭笑不得。

車太鉉(左)與趙寅成下廚。(friDay影音提供)

談到吃飯問題,製作人提醒他們那不能使用外賣APP,連最近的便利商店和大型超市都需走路超過2個小時才能到,讓趙寅成傻眼說:「難怪前輩們都會說『那些電視台的傢伙們』,我們被坑了啊,這根本是把我們流放鄉下吧!」

車太鉉(右)與趙寅成主持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friDay影音提供)

節目除了有車太鉉、趙寅成當兩光老闆的笑料外,還邀來不少大咖嘉賓輪流來當「工讀生」,首位來幫忙是韓劇女神朴寶英,將在下集亮麗登場,幫助兩位老闆度過經營危機,另外包括南柱赫、趙寶兒、尹施允、朴秉恩等明星也將輪流作客。《偶然成為社長》每週五在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