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有錢人多!燦坤首創黑卡VIP 24小時管家隨時待命

燦坤台中Surpass超越店,打破30年的黃色傳統,以白色為主色調。(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燦坤從去年開始不斷挑戰多元店型,包括「新十代LifeStyle」、「Awesome」,今年瞄準台中高消費力,斥資千萬打造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全台首家「Surpass超越店」,主打「24小時管家」。

燦坤台中Surpass超越店,全台首家定位精品3C賣場。(業者提供)

燦坤Surpass超越店佔地約140坪,打破30年的黃色傳統,以白色為主色調,外觀看來簡約低調,走進店內儼然高級飯店的華麗裝潢,集結10多個品牌,主攻高價位,像是入口以LG OLED 100吋曲面顯示器迎客,以及展示Panasonic OLED透明電視、Sony 100吋4K電視等,並設置VIP Room休息室,都是其他門市看不到的。

燦坤台中Surpass超越店,設有VIP休息室和頂級VIP服務。(業者提供)

此外,首創精品管家服務,單筆或3個月內累積消費30萬元,便能成為頂級VIP,享受黑卡般的尊榮,獲得一位24小時管家,無論早晚一通電話解決所有需求。另擁有各種優先權,包含優先結帳、免費停車、優先配送,以及搶先購買,例如新iPhone不用排隊就能輕鬆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