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半夜痛哭...「胎停原因曝光」 今堅強敬業上工

趙小僑(左)、劉亮佐胎停原因曝光。(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趙小僑、劉亮佐結婚4年多,19日宣布懷孕好消息,沒想到昨(25)晚宣布流產噩耗,震驚外界。對此,經紀人透露,趙小僑非常堅強,今日已經堅強上工,相當敬業。

趙小僑夫妻昨日沈痛表示:「很遺憾的通知大家,2/24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至於為何流產,兩人也完全沒有頭緒。問及經紀人此事,他透露,雖然有在討論胎停原因,可但情況比較複雜,可能跟體質、免疫系統有關,但要等到引產手術結束、醫學報告出爐才會知道詳情。

問及趙小僑心情如何?經紀人透露,劉亮佐非常心疼愛妻半夜躲在房間痛哭,但也說她比大家堅強,「我跟斗哥哭的時間都比她多,小僑也有擁抱大家,非常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