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女神卡卡愛犬遭擄 恐怖槍擊畫面曝光

Lady Gaga其中2隻愛犬遭擄走。(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飼養的3隻法國鬥牛犬,沒想到遛狗員帶著3隻寵物外出時遭到槍擊,嫌犯更擄走其中兩隻狗,而遛狗員傷勢相當嚴重。Lady Gaga表示願意出價50萬美金(約新台幣1390萬元)贖回愛犬;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而嫌犯的犯案畫面也隨之曝光。

男嫌犯(紅圈右)舉槍瞄準遛狗員(紅圈左)。(翻攝自推特)

美國時間週三晚間,遛狗員萊恩費雪Ryan Fischer帶著3隻法鬥散步,途中遭遇2名男子下車行搶狗狗,遛狗員奮力抵抗被其中一名男子持半自動手槍攻擊,最後嫌犯帶走2隻法鬥Koji和Gustavo,第三隻Asia則嚇得跑離現場,事後才被警方尋回。

遛狗員(紅圈處)槍響後倒向街角。(翻攝自推特)

洛杉磯警方正著手調遛狗員槍擊事件,一段監視器影片也隨之曝光,看見一輛白色轎車停在遛狗員身旁,2名嫌犯隨即下車並爆發肢體拉扯。一名嫌犯立刻舉槍,一聲巨響後遛狗員也跟著倒下,嫌犯見狀便開車揚長而去。更可聽見遛狗員痛苦喊:「救救我!」附近鄰居聽見呼救聲將他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