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身世曝光!鏡頭外忍不住痛哭

陳璽安(右)、邵雨薇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本週即將揭鍾馗賀軍翔與孟婆邵雨薇間,有個秘密計劃要一舉擊敗大魔王陳璽安,而陳璽安、邵雨薇兩人有一場情緒飽滿的對手戲,揭開兩人千年前的身世糾葛,陳璽安還送了邵雨薇一份禮物,讓她非常感動,兩人痛哭流涕,哭到連鼻涕都流出來了。

陳璽安(右)、邵雨薇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陳璽安在《天巡者》詮釋由正轉黑的大魔王,變態但深情的愛,不但不讓觀眾反感,反而覺得很虐心,網友還給他「反派系男主」的封號。對此,他開心表示演反派被認同很開心,希望能用反派的角度,讓觀眾了解角色的心理狀態,被問到是否願意成為「反派專業戶」?他表示,之後還是想嘗試各種角色,若被限制只演一種路線有點可惜,透露想嘗試演變態殺手、身手俐落的狂徒、智慧犯等鬥智又鬥力的角色,另外也很想挑戰搞笑扮醜的角色,他笑說:「以前在乎形象,現在越來越不在乎了。」

陳璽安(右)、邵雨薇演出《天巡者》。(三立提供)

此外,談及和邵雨薇痛哭的那場戲,兩人情緒都很飽滿,陳璽安說,邵雨薇完全讓他相信,他們當下就是那個角色,在鏡頭單拍他的特寫時,鏡頭外的邵雨薇也流淚了,讓他哭到眼淚鼻涕直流,「明明可以不用配合我,但她很認真,謝謝閨密。」因戲培養出好默契的兩人,私下也很合得來,他笑說:「雨薇的幽默感跟我很像,所以常常容易鬧起來,在對戲的時候不自覺就笑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