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蘭也曾在此發光!台片《安眠旅舍》橫掃Slamdance影展連中三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7屆「Slamdance影展」今早公布得獎名單,由新銳導演王凱民執導,宋芸樺、黃騰浩主演的台片《安眠旅舍》強勢橫掃,勇奪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而黃騰浩也拿下最佳演出,順利創下影展史上史無前例的大三元肯定。

電影《安眠旅舍》描述黃騰浩(左)宋芸樺相遇的奇幻故事。(好威映象提供)

向來培育電影大師搖籃的Slamdance影展,多年來持續發掘許多世界知名大導演,像是《天能》克里斯多夫諾蘭、《寄生上流》奉俊昊以及《宿怨》亞瑞阿斯特的首部作品,都是在此影展曝光,此次《安眠旅舍》能夠受到這麼大的肯定,以45分鐘的中長度影片,讓影展破格錄取,讓導演王凱民的未來創作之路備受看好。

導演王凱民表示:「我誠心感謝所有參與這部作品製作的演員與工作人員,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成就了這部電影。尤其感謝從一開始就支持我的製片馬君慈(Amy Ma),兩位主角宋芸樺、黃騰浩認真努力的給出最好的演出。雖然這部電影的主題有些黑暗,但在台灣與一群美好的台灣人共同完成這部片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愉悅之一,我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在台灣繼續創作下去。」

黃騰浩憑《安眠旅舍》獲得「Slamdance影展」最佳演出。(好威映象提供)

黃騰浩收到消息時,一時之間還不大敢相信,他說:「首先要先謝謝導演、製片人Amy、宋芸樺、選角東東、凱翔,對於我的信任讓我有這個機會演出這部作品。收到得獎訊息的第一時間當然感到非常驚訝,但也很謝謝影展給與的肯定,作為演員能夠在這個規模的影展得獎,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宋芸樺也說:「收到這麼好的消息很興奮,也很開心能和團隊的大家一起完成這個作品,期待安眠旅舍今年很快能跟大家見面。」

《安眠旅舍》描述一間提供客人選擇各式各樣自殺方式的旅館,由黃騰浩飾演的櫃台服務人員與宋芸樺飾演的客人相遇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看似冷冽卻又充滿溫暖的作品,預計今年上半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