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風田躲甜美女星胯下 慘遭眾人罵爆

風田躲在邱慧雯胯下。(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週六《綜藝3國智》邀請邱慧雯和余祥銓闖關,與主持群角逐最後大獎16800元的機會。其中一關邱慧雯必須直視前方保持平衡,同組的風田必須及時為她舖上磚頭、踩磚前行,一開始風田蹲在一旁,等邱慧雯伸出腳後才放上磚塊,因為單腳站立,邱慧雯伸出雙手保持平衡,威廉笑著形容:「看妳玩很像在看NBA的中場表演,民俗技藝那一類的。」

風田和邱慧雯兩人一直抓不到彼此節奏,只好不斷回到起點重新開始。為了阻止兩人過關,鯰魚哥嗆聲:「就是笨啦,風田應該要配合邱慧雯的步伐,怎麼會是反過來呢?」幸好風田臨危不亂,跑到邱慧雯身後,跟著對方的腳步鋪設磚頭,但由於角度關係,讓大家又是一陣驚呼,瑪麗要邱慧雯注意:「風田在妳胯下耶!」大家一方面佩服風田及時找到遊戲訣竅,另一方面又不忘開酸:「好噁心、風田在幹嘛!」更多精彩內容將於本週六2月27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