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古裝劇穿幫太明顯 網友告狀:扣工資

中國古裝劇被眼尖網友抓包臨演滑手機。(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古裝劇《山河令》近日開播,但播出後網友罵聲不斷。劇中不但有多處穿幫鏡頭,就連特效也讓人直搖頭。

陽春特效讓網友大罵「太假了」。(翻攝自網路)

在第7集中,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主角們在街道上行走,人群後的一間店鋪內坐著一名女性,手中拿著方形發光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在偷滑手機,引來網友截圖發文,表示這名臨演該被扣工資。除此之外,更有網友抓到女主角的打戲是由替身上場,兩人長相完全不同。

另外,男主角首次出場的畫面中,左上角出現了幾串紅燈籠,陽春的特效被網友們大罵「太假了」、「一看就是後期加上去的」、「特效彷彿回到了幾年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