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G的逆襲!祈錦鈅「屁股蛋掉出」辣爆了

祈錦鈅之前拍攝寫真年曆,希望呈現健康的性感。(ShaShin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5歲的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32G的傲人身材,她將推出首本寫真,搶先公開身穿比基尼的性感背影照,曝光性感美尻,大方放送福利。

祈錦鈅幽默談到:「送你們一張背影,我是背殺嗎?還是被殺?這個禮拜在修寫真的照片。」

祈錦鈅將推出寫真集,搶先曝光辣照。(翻攝自IG)

她透露為讓寫真集的內容更豐富,有加碼進行拍攝工作,「圖片我親自處理,所以色調也是你們熟悉的我的風格。」請粉絲好好期待。

有趣的是,許多人對於這張性感背影照很有興趣,有粉絲提問:「這是跟男友出去玩的放閃照嗎?」對此她則親回:「這是邊緣人腳架的視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