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麗的酪梨海鮮丼 日本橋辻半推台灣限定翡套餐

「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推出全新酪梨海鮮珠寶盒「翡套餐」,以酪梨入菜,搭配海鮮珠寶盒,嬌豔欲滴的色澤,十分惹味,520元。(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春天來臨,東京海鮮丼特色名店日本橋海鮮丼辻半,以宛如頂級黑鮪魚大腹口感的「酪梨」為主角,推出全球獨家的酪梨海鮮珠寶盒「翡套餐」,取酪梨如綠寶石璀璨的色澤與如奶油滑順的口感,結合100%日本北海道「旭一水產」直送的頂級海鮮,再搭配日本橋海鮮丼辻半獨有「鯛茶漬け」的兩段式雙重吃法,捎來春日幸福饗宴,套餐售價520元。

酪梨海鮮珠寶盒「翡套餐」,含酪梨、魚卵、阿根廷天使紅蝦、鯡魚卵、黑海松貝、魷魚、鮪魚、碎中鮪,套餐均附前菜時令生魚片、日本真鯛湯漬飯、甜點「京都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日本橋海鮮丼辻半提供)

酪梨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營養最豐富的水果,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Omega3脂肪酸,以及鉀、鎂、葉酸等維生素和膳食纖維,許多研究均指出多吃酪梨,對身體益處多多。全新的酪梨海鮮珠寶盒「翡套餐」,將成熟酪梨切成約1公分大小的塊狀後拌入海鮮珠寶盒,再淋上日本社長特製的蛋黃醬油,以其清新的香氣凸顯海鮮甜美,而其入口即化的質地,也讓海鮮珠寶盒口感層次更加豐富,且是獨步全球僅有台灣限定販售的全新單品。

嚐過程中,可注入在日本擁有「魚中之王」美稱的頂級真鯛高湯,體驗京都「鯛茶漬け」絕妙吃法,酪梨濃郁的口感與日本真鯛高湯融合為一體,再搭配日本柚子、鴨兒芹、蘘荷等日本香料,展現清新雅致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