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雲吻戲再升級 甜蜜「長椅之吻」融化女粉心

路雲被網友讚吻功進步。(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改編自熱門同名漫畫的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劇情進入後半段高潮,元真兒終於卸下心防,接受年下男路雲的心意,兩人瞞著同事談起辦公室戀情,露營之吻、長椅之吻等甜蜜吻戲連發,讓劇迷看了直呼心動,並大誇路雲的吻技又升級了。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以化妝品公司為背景,元真兒在劇中飾演幹練的品牌專員,在驚覺男友李賢旭竟已有未婚妻後內心受創,面對後輩路雲的直球告白遲遲不敢接受,路雲因此一度死心刻意疏遠,她才驚覺自己早已不能沒有他,兩人終於確定彼此心意。

元真兒(左)、路雲甜蜜融化女粉心。(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隨著劇情進入高潮,兩人甜蜜吻戲激增,路雲在公司遭其他部門主管刻意施壓心情失落,元真兒為了安慰他,站上公園長椅克服身高差,給了他大大的擁抱,路雲則一把抱起她玩親親,見元真兒害羞喊停,他還挑逗地問「真的不要嗎?」劇迷看了直呼「又發糖了!路雲太會也撩了吧!」

另外,路雲日前受訪時表示,跟著導演及共戲的演員一一把角色填滿的過程很有趣,他為了使角色更具說服力,表示應該要再練壯一些。之後近6個月,他每天收工後做深蹲、伏地挺身,還買了啞鈴來健身,不僅太平洋寬肩看來更加厚實,劇中一幕他抓住李賢旭手腕守護元真兒的場景,看來也更具說服力;《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