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火車遊阿里山 感受獨特賞櫻盛會

2021/02/25 22:5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春季是櫻花綻放季節,3、4月時阿里山櫻花盛開,吸引大批人群朝聖,旅行業者與林務局合作規劃「蒸汽火車櫻花季獨包」旅遊模式,旅人可搭乘阿里山蒸汽檜木列車欣賞櫻花美景,感受不一樣的賞櫻盛會。

3、4月時阿里山櫻花盛開,吸引大批人群朝聖。(雄獅旅遊提供)

阿里山櫻花季時節,桃紅、粉紅、雪白等各色櫻花將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內翠綠山林妝點得千姿百態,許多民眾也趕赴欣賞櫻花美景。雄獅旅遊在櫻花季期間和林務局合作推出「蒸汽火車櫻花季獨包」旅遊模式,安排主線火車與支線蒸汽火車遊程,民眾體驗鐵道旅遊樂的同時,也能欣賞櫻花美景。

雄獅旅遊與林務局合作規劃「蒸汽火車櫻花季獨包」旅遊模式,旅人可搭乘阿里山蒸汽檜木列車欣賞櫻花美景。(雄獅旅遊提供)

行程安排搭乘「百年國寶-蒸汽火車」檜木列車欣賞櫻花美景,列車在嘉義至奮起湖路段,獨特的錐狀山形,經過「螺旋狀三迴旋」登山鐵道到達山頂,在獨立山觀景台停留,旅人不僅可欣賞鐵道景觀,還能遠眺嘉南平原風光,行程並安排林鐵處專業導覽志工隨車解說阿里山鐵道百年歷史,讓遊客深入了解林業文化。

安排入住阿里山上飯店,可更悠閒的欣賞櫻花美景。(雄獅旅遊提供)

搭乘火車之外,行程中也準備雙主餐奮起湖便當,以及傳統愛玉、草仔粿,旅人可品嘗在地特色美食,還可獲得專屬車票及紀念證書。此外,櫻花季期間安排入住阿里山上飯店,將賞櫻時間延長,可更悠閒的欣賞美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