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宣告懷孕不到一週 劉亮佐發文:寶寶胎停了

趙小僑(左)、劉亮佐宣布做人成功不到十天,產檢卻發現寶寶胎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1歲的趙小僑和劉亮佐結婚4年多,透過各種方式求孕,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宣布做人成功,目前懷孕15週。怎料事隔不到十天,劉亮佐今(25)在臉書心痛發文:「很遺憾的通知大家,昨天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

劉亮佐表示,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突然發生這個意外,找不出任何原因,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目前他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既有的工作,他們會努力的去完成,也請關心他們的朋友給他們一些時間沉澱一下,「我們想跟大家説的是,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