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共同監護權! 金卡戴珊提出離婚後曬愛兒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24日在社交平台上po出小兒子詩篇(Psalm West)的照片,並寫下「最可愛的男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據報,已提出離婚的金卡戴珊要求取得她與「肯爺」4個孩子的共同監護權。

金卡戴珊。(法新社)

金卡戴珊昨日在Instagram上貼出目前21個月大的小兒子詩篇的照片。照片中,詩篇穿著毛茸茸的棕色運動套裝,半側著身盯著鏡頭看。金卡戴珊在貼文寫下,「最可愛的男孩!雖然從照片中可能看不出來,但他的笑容非常具有感染力。我愛你,寶貝詩篇。」

詩篇穿著毛茸茸的棕色運動套裝,半側著身盯著相機看。(翻攝自金卡戴珊IG)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最可愛的小男孩」、「我們可以看看他的笑容嗎」、「他長好快」、「超可愛的」、「我喜歡」、「他看起來超像你的」。

金卡戴珊與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14年結婚,育有4個孩子,據外媒報導,兩人日前已提出離婚申請,金卡戴珊要求取得4個孩子的共同監護權。有消息來源稱,「儘管金卡戴珊與肯爺已經分居多月。但決定離婚對金卡戴珊情緒上仍然有影響,她這幾天都與家人和幾位親密好友待在一起,並在家照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