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勇敢抗癌見女兒反常舉動 不捨哭喊:心好痛!

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年前二度復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余天37歲愛女余苑綺2019年10月生完二寶後,發現直腸癌又復發,前後經歷30次化療與手術,原以為成功戰勝病魔,卻在春節假期前一天,發現肝臟與淋巴又出現癌細胞,預計要再化療3個月。她日前為了治療入院一天,結束返家時,發現平時乖巧的女兒一反常態的愛哭鬧,得知原因後不捨PO文:「心好痛!」網友也忍不住鼻酸。

余苑綺透露女兒因她不在而哭鬧。(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今(25)在臉書上傳一段女兒大哭的影片,表示女兒平常就像天使般懂事聽話,今天卻變得特別盧,連換尿布也鬧了半個小時,接著透露:「原來是前幾天媽媽住院,她都沒有睡好,想睡覺才會這樣,大哭一下,抱抱不到2分鐘就睡著了。」她痛心說道:「媽媽好愛好愛妳們,我一定會陪妳們一起長大的。」

余苑綺安撫女兒入睡。(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余苑綺讓女兒躺在胸口安穩入睡,她則閉上雙眼,輕輕親了女兒的額頭,溫馨的畫面令許多網友看了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妳真的很堅強很棒,一定會恢復健康,陪著孩子們長大的,辛苦了!」、「樂樂很乘不哭喔,綺绮加油」、「媽媽加油,同樣有兩寶的我,很可以了解寶寶愛媽媽的心,妳一定會成功戰勝病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