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親揭「挖洞打歌服」真相 網驚:造型師是天才

泫雅常因前衛的服裝引起關注。(翻攝自hyunah_a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常因前衛的服裝與造型引起關注,近日她身穿一件NIKE白色短版上衣作為第二波主打曲《GOOD GIRL》的打歌服,正當粉絲以為是NIKE新品時,泫雅的回答卻出人意料。

泫雅的上衣是由襪子拼出來的。(翻攝自hyunah_aa IG)

這件白色上衣剪裁特殊,凸顯出泫雅的好身材,有網友以為是NIKE新品,便到店家詢問,但店員都說不是店內商品,後來才得知原來這是一件由NIKE運動襪拼湊而成的上衣,讓他不得不佩服造型師的巧手。

泫雅的上衣是由襪子做成。(翻攝自hyunah_aa IG)

事實上,這件衣服一公開就被大量網友詢問,泫雅也親自回應:「這件衣服是由造型師用NIKE 襪子一雙、一雙拼成的,沒想到版型竟然可以這麼好看!」粉絲得知後紛紛表示「不敢相信⋯造型師是天才嗎」、「不能做教學嗎?好想要得到啊」、「我也以為是 NIKE新的運動上衣」、「超想要的」、「什麼造型師,是魔術師吧」,反應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