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挺嫩導大膽脫了!出賣肉體爆陪睡潛規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德國女星瑪蒂娜吉黛克因演出電影《竊聽風暴》在全球爆紅,她在片中飾演風情萬種的東德女明星,雖有一個愛她的作家男友,卻遭上級長官覬覦、不得不出賣肉體,最後還硬生生被賜死,上演一場驚天動地的撞車殉情戲。戲裡香消玉殞讓人憐惜,戲外她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更榮登「德國奧斯卡」影后。

瑪蒂娜吉黛克(左)在《竊聽風暴》首度挑戰全裸床戲。(海鵬提供)

曾擔任柏林影展評審的瑪蒂娜出生於慕尼黑,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女星,她大學時主修文學與歷史,不僅藝術氣息濃厚,更以戲路多變著稱,曾以《美味、愛情、甜蜜蜜》獲德國奧斯卡影后,並提名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瑪蒂娜吉黛克(右)在《竊聽風暴》飾演風情萬種的東德女明星,為愛情犧牲肉體。(海鵬提供)

向來被視為德國影壇瑰寶的她,出人意外在當時只是新導演的賀克唐納斯馬克首部電影《竊聽風暴》中大膽演出,首度挑戰全裸床戲。感人的是,該片2006年在德國上映時,由於嫩導名氣未開,瑪蒂娜一肩挑起宣傳任務,帶他全國走透透,上遍各大媒體推薦他及電影,義氣令人感動。

電影讓她名揚全球,連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都慕名而來,在拍攝《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德國的戲時,「入戲」指名要找瑪蒂娜扮成東德女間諜。《竊聽風暴:數位修復版》明(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