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獎用買的?女星揭音樂圈驚人內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歌手碧碧瑞茲莎(Bebe Rexha)曾於2016年與百大DJ冠軍小馬汀合作單曲,知名度暴增,防疫期間她常在家開直播與歌迷互動。近日,她在直播過程中爆料,指葛萊美獎評選標準由金錢決定。

碧碧瑞茲莎。(法新社)

碧碧曾以與佛橋航線(Florida Georgia Line)合作的《Meant to Be》入圍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鄉村組合/團體」,但最後空手而歸。

丹和伊莎拿下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鄉村組合/團體」。(法新社)

她認為,較於當年的贏家《Tequila》,她的歌曲更值得一座葛萊美獎,並生氣地說:「我也不知道葛萊美獎的標準是什麼」,接著用肢體語言暗示付錢的就是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