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五依親移台夢碎!向太過年微博還曬台北新居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龍五」向華強和「向太」陳嵐夫婦去年11月被爆砸6億台幣,在台灣信義區買豪宅,給兒子向佐、台灣女星郭碧婷夫婦當新婚房,向華強和向佐也於去年底向台灣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不過移民署今(25)證實,兩人被以「恐危國安」為由遭內政部駁回。

向華強(右)、陳嵐夫婦。(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向太在台灣出生,媳婦郭碧婷也是台灣人,去年10月向佐女兒「小奶皇」出生,上月9日向家三代同堂在台為小奶皇舉辦百日宴,現場雲集娛樂圈內及各界名人。向太表示,孫女的百日宴跟郭碧婷的歸寜宴因為疫情一直延遲沒辦就一起辦了,還說向佐是香港身分,因疫情也拿不到台灣簽證,「9月初因為工作才能夠到達台北,兩人終於可以在台北領結婚證了,10月1號小奶皇出生了!我們兩老也在9月初來了台北,朋友們起哄下40年後也拿了台北結婚證」。

向佐(左起)、向華強、向太、郭碧婷上月9日在台為剛誕生的小奶皇舉辦百日宴。(翻攝自微博)

除了大讚台灣疫情控制得最好,向太也說「那就兩個台灣女婿辦個依親居留證唄!要不然兩個男的回香港就來不了台北了」,更忍不住抱怨被媒體炒作「無語!不過也很好笑」,直說向華強已經73歲、退休還有一點錢,不會當「特工」,接著說:「台灣政府英明神武的不會及不能只拿媒體報導來做證據和理由。因為依親畢竟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權益。不是因為疫情發生,大家都在鎖國、鎖簽證的情況下,總是想個辦法解決親人的團聚啊!尤其這個爺爺是這麼愛小奶皇的情況下!」

向太因為想多和小孫女享受天倫,去年底就留台不回香港過年,還在微博PO出多張新年布置家居的照片,並寫道:「今年因為在台北新家過年,所以只能夠自己親力親為布置和插花。」據悉,相關單位是以規定中的「有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從事恐怖活動之虞」駁回向氏父子的申請。對於向氏父子申請依親居留遭駁回,向太暫時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