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隨10年!T-ara成員遭闖私宅 遭受死亡威脅

T-ara前成員昭妍遭到跟蹤狂騷擾長達10年。(翻攝自melodysoyan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昭妍2011年就在社群發文表示被跟蹤,不料今(25日)韓媒爆出,她已受到跟蹤狂騷擾10年,且嫌犯行徑越來越得寸進尺,甚至直闖她家,讓她飽受精神折磨,所屬經紀公司則強硬表示正在收集所有證據交由警方處理。

T-ara前成員芝妍近日也收到一連串死亡恐嚇。(翻攝自jiyeon2__ IG)

朴昭妍已長達數年遭陌生人跟蹤,對方不僅擅自闖入家門等她,還在家中放了女性內衣甚至威脅殺人,長期未改善的情況令她非常崩潰,直到報警紀錄曝光後,這件事才被媒體知曉。根據韓媒報導,目前案件已交給警察局辦理,另外公司也強調,為了鞏固昭妍的人身安全,將對該名跟蹤犯採取強硬的手段對應。

事實上,早在10年昭妍就曾在社群網站上發出遭跟蹤的訊息,不料,用文字警告無效外,情況反而加劇。此外,T-ara第一代成員芝妍近日也陷入同樣情況,近期她在網路上收到一連串死亡恐嚇,經紀公司PARTNERS park為保護旗下藝人的人身安全,24日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報警、請求警方進行正式調查,並強調對這次的事件絕對不會容忍或從輕處理,會動用所有的法律手段強硬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