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公布台南演唱會座位圖 網友驚呼:全場都是搖滾區

相信音樂公布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台南場座位圖。(翻攝自FB 五月天 May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讓五迷們等待已久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台南場的座位圖終於出來了!昨(24日)五月天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宣布本次5場演唱會的座位圖,讓五迷們紛紛摩拳擦掌,開始規劃要搶哪一場、哪一區。

五月天睽違超過十年在台南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睽違超過10年,本次演唱會終於選擇辦在台南,讓台南粉絲直呼:「等好久了!真的是『好好好想見到你』!」其中,有一場次特別辦在五月天的成軍日,讓五迷們能跟偶像一起「過生日」。

在座位圖公布前,台南市立體育場的司令台讓許多五迷擔心會有視線遮蔽問題。但演唱會團隊聰明地把原本設計為縱向的座位表改為橫向,輕鬆解決此疑慮。另外,超長的延伸舞台也讓網友們驚呼:「全場都是搖滾區!」

相信音樂發文宣布,本次台南場的全區售票時間為2月27日早上11點,屆時勢必又會掀起一波搶票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