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人妻露點裸照網瘋傳 老公拍影片揭內幕

Inthira。(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網紅夫妻Jeff & Inthira,YouTube頻道坐擁百萬訂閱,昨(24日)突上傳新影片,提到Inthira遭不肖人士盜用按讚數,對方揚言若達標就會公開Inthira的裸照,而裸照流出後,主角只是五官相似的陌生人。

Jeff(右)和Inthira(左)是大馬知名網紅夫妻。(翻攝自臉書)

Inthira透露,發現自己的照片遭盜用,其中一則寫著「突破5000關注粉有大福利,大家幫忙分享點讚」,文未還標註「網紅裸照」及「大馬網紅騷貨」,另一則是聲稱手上握有大馬網紅年輕時的私藏裸照,只要社群平台突破2000關注,就會無私分享。

Inthira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朋友傳訊詢問,才發覺謠言越傳越誇張,且不肖人士已公開一張裸照,她看到後說:「其實很明顯那個人不是我,如果不認識的人,甚至是父母、沒有用社群媒體的人,可能都會自己去誤會的。」

Inthira露點裸照在網路上瘋傳,事後證實是遭合成。(擷取自YouTube)

Jeff在影片中表示,夫妻倆除了是YouTuber,還有在經商,此舉已嚴重影響到名譽,強調會想辦法找出詐騙者,並採取法律行動。Jeff指這是利用AI合成技術製造出的假影片,也是所謂的人工換臉技術Deepfake,他稱當地還有不少網紅的照片遭合成,「我們不講出來不代表它沒有發生。」儘管防不勝防,希望大家要有辨識能力,不要盲目聽信網路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