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著就有希望 余慕蓮:已拔插管想吃美食

83歲香港資深女星余慕蓮去年10月底傳出疑罹血癌,目前已拔除插管,病情逐漸好轉。(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在香港娛樂圈有「最醜女星」稱號的83歲資深女星余慕蓮,去年10月底傳出疑罹血癌,且因血液被驗出有發炎跡象,恐影響肺部功能,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搶救,至今已住院3個多月,由於仍無法自行進食,仍需靠流質食物補充營養,暫時只能臥床,還不知何時能出院。

余慕蓮好友、香港資深DJ車淑梅昨吐露有接到余慕蓮來電,告知她雖然目前仍在醫院,且不能進食,但可以打電話向大家問好,車淑梅說:「余慕蓮說會努力康復,再和大家見面。」

車淑梅說,雖然余慕蓮在電話中的聲音沙啞,但仍可清楚聽到她的說話,表示3、4天前醫生已替拔除插管,她一心盼望能早日再品嘗道地香港小吃,「她還說目前只能臥床,大小便都靠尿布,不過能夠活著就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