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宇宙天菜竟是他 鍾明軒點名2特徵:微黑跟腳毛

鍾明軒很享受當新人歌手的感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網紅鍾明軒招認是腿控,天菜是「一世代」的哈利史泰爾斯,他表示觀察同性會先看腿,「就是要有點微黑跟腳毛。」外型帥氣的哈利是鍾明軒的理想型,加上哈利常跳脫性別框架,也與他的想法不謀而合,讓他相當欣賞。

鍾明軒的天菜是「一世代」的哈利史泰爾斯。(美聯社)

鍾明軒的主打歌《LADIES & GENTLEMEN》是探討性別議題,他為了MV分別苦練了男生與女生的舞蹈,不忘觀察直男朋友的肢體動作,要展現最俐落的帥氣舞步。

鍾明軒自認是無性別論,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化妝的他,私下打扮也走中性路線,不論是裙子或褲裝全都來者不拒,「不會特別想說要穿什麼,有時候覺得越簡單越好。」認為自在最重要。

鍾明軒很享受當新人歌手的感覺。(記者宋志雄攝)

提到在發片後,會上網觀看網友們對於MV的反應,但心情不會受影響,鍾明軒自信說:「懂我的人就是會懂。」有趣的是,鍾明軒在跑通告時遇見許多演藝圈前輩,認識後都誇他很好聊,自認外界對他有刻板印象,澄清他真的很好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