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換豬隊友 花8千試試BOSE科技耳塞「換一夜好眠」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如果你很淺眠,一點小動靜便會被驚醒,「豬隊友」恰巧又很會打呼,或許你需要一款睡眠耳塞來拯救。

Bose推出遮噪睡眠耳塞II,遮噪效果升級。(業者提供)

Bose推出新代遮噪睡眠耳塞II,遮噪效果升級,搭載全新聲學系統、電子晶片,以及柔軟貼合的耳塞設計,增進睡眠品質。

台灣售價8,100元,業者提醒「這不是一款消噪耳機,也不是為入耳式耳機添加新功能,它不能播放音樂或通話,它只追求讓人酣然安睡。」

Bose遮噪睡眠耳塞II,售價8,100元。(業者提供)

Bose健康品類負責人Steve Romine表示:「遮噪睡眠耳塞II能抵制睡眠環境中的低頻噪音,例如鼾聲、電器運轉聲、腳步聲等,並藉由APP播放療癒音效,幫助入眠。」

此外,Bose遮噪睡眠耳塞II的每一隻耳塞深度僅6毫米左右,減少與枕頭接觸時的不適感,並運用防摩擦塗層,避免「吱吱」的摩擦聲。遮噪效果亦比上代提升,兼容iOS和Android系統,續航力約10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