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演錫阿根廷遇浪漫邂逅 勾李沇熹夕陽下跳探戈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國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知名導演洪智暎執導,集合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片中,當紅演員柳演錫與女星李沇熹特別飛往阿根廷演出一段在異國邂逅的曖昧緣分,兩人以阿根廷的夕陽為背景,在大樓頂樓跳探戈,他們花了很長的時間練習,柳演錫說:「我們是靠探戈變熟的。」

柳演錫(右)和李沇熹在阿根廷邂逅。(威視提供)

柳演錫在《今天決定我愛你》中演出在阿根廷的紅酒送貨員,洪智暎透露柳演錫曾在她的導演老公閔東奎的恐怖片《一千零一魘》扮演殺人魔,表現出色,因此閔東奎推薦柳演錫加入《今天決定我愛你》。柳演錫在電影中與李沇熹在阿根廷上演一場有趣又浪漫的邂逅,還講了不少流利的西班牙文。

李沇熹在《今天決定我愛你》中演出耶誕節前慘被渣男分手的傷心人,一時衝動便刷了張機票,飛到地球另一端的阿根廷散心,遇到柳演錫,才讓這段假期變得溫暖又美好。

兩人在夕陽下唯美的探戈舞是電影中一場重要的表演,他們在飛往阿根廷之前,上了探戈舞蹈班特訓,也因此讓兩人快速熟稔,演出更有默契,柳演錫說:「探戈練習對我們的演出很有幫助,因為我們的表演和跳探戈的感覺有些相似呢!就像一個會帶舞,另一個就可以跟著跳,就像演對手戲一般,可以隨著對方的演出有不同的反應。」

李沇熹表示電影在前年6、7月拍攝,當時南半球的阿根廷正值冬天,為了呈現出當地在夏天跨年的特別感受,她和柳演錫全程穿著極為單薄的衣服演出,「我們甚至還到伊瓜蘇大瀑布拍攝,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羽絨衣,真的是很特別的演出經驗。」她表示劇中描述30歲的女生面臨人生的低潮,想放一場大假的故事,讓她心有戚戚焉:「我可以理解認同主角的心情,有時候真的很想拋開現實,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啊!」

李沇熹表示隨著疫情全球蔓延,已經無法如電影般,刷了張機票就出國旅行,「我也是很喜歡旅行的人,可惜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希望電影中阿根廷的拉丁風情,能彌補一些大家想出國的心情。」《今天決定我愛你》3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