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望與華視「共享52台」 台視:盼求公平競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新聞自52台下架後,各家業者搶攻黃金頻道,繼中嘉系統日前提案華視新聞資訊台上架,NCC也證實收到北都數位與全國數位遞件台視新聞台的移頻申請案,並強調「沒有定頻原則」,不排除未來出現各系統52台播放不同節目的情形。

台視積極爭取進駐52頻道,今(24)日發出新聞稿,盼求公平競爭,表示台視新聞台從民國104年開台後,始終以打造優質新聞台自許,指標新聞時段《台視晚間新聞》109年平均收視1.59,連續5年全國第一。台視新聞台108年自製率99.66%,居無線新聞台之首,109年更進步達99.99%,新播率也從108年的64.17%,提升至109年的64.4%,每日16節新聞為觀眾掌握第一手訊息。

台視新聞台主播:侯乃榕(前左起)、鄔凱雯、林益如、陳家頤;王李中彥(後左起)、謝安、周瑾瑜、郭于中、奚安鴻。(台視提供)

台視新聞台每日製作約140則國內新聞、40則國外新聞(含長版專題),新聞節目《熱線追蹤》、《台灣名人堂》等深度報導、深度專訪節目,內容有議題探討,也有歷史縱深的分析,適度運用片庫影片,讓節目內容深度、廣度兼具。

在國際新聞部分,每天完整一小時國際新聞《台視新聞世界報導》,每週一小時國際新聞節目《益起看世界》,由資深主播林益如專業分析國際當週重要大事。此外,每日固定推出國際新聞專題,更深入分析國際重點新聞。

台視於民國51年開台,是台灣第一家無線商業電視台,人事穩定營運穩健,對於NCC推動的無障礙通訊傳播近用環境推動,更是全力支持,107年精心製作《荼蘼-口述影像版》6集、108年《閱讀時光2-口述影像版》4集及《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口述影像版》共7集,3年播出總時數達68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