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淚訴遭3男輪姦!性侵後竟慘被丟到路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光女神」梁云菲外型艷麗,擁有C奶好身材,4月與男星金剛無預警分手,半年後交了攝影師男友,其實梁云菲有過一段暗黑時期,她日前上節目淚訴藏了16年的悲慘故事,提到14歲時遭3男輪流性侵,眾人完事後直接將她丟在路邊,接著又遇到70歲老翁侵犯,一連串恐怖遭遇,留下難以抺滅的傷痕,到現在還必須吃創傷症侯群的藥治療。

梁云菲外型艷麗,擁有C奶好身材。(翻攝自IG)

梁云菲上《單身行不行》,提到爸爸是醫生,媽媽是舞廳紅牌,由於童年在高壓環境下成長,加上缺乏父母關愛,漸漸養成叛逆個性。她國一就開始翹課、逃家,有次逃到高中男友家住,爸爸帶著一群警察上門抓人,還叫一名警察帶她到醫院檢查,事後才知道是去檢驗愛滋病和梅毒,令她無法諒解:「這些事情(竟然)是由一個陌生男人帶我去做,而不是我爸我媽。」

梁云菲在節目透露,14歲時慘遭3男輪流性侵。(翻攝自IG)

之後梁云菲又逃到朋友家住,同樣被抓到,被送到龍潭女子監獄關了2個月,出獄當晚,她偷了爸爸10萬元,和獄中結交的朋友逃家,沒想到對方趁她睡著偷錢跑走。流落街頭的她,認識3個小混混,卻被他們灌醉輪姦,其中一男的老婆還在一旁全程目睹,結束後將她清洗身體,再把她丟到路邊,「當天我印象很深,我沒有穿鞋子,然後還下雨,這是我離家出走在外面遇到就是不好的事情。」

梁云菲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創傷回憶。(翻攝自IG)

由於梁云菲當時被列為失蹤人口,所以不敢報警,也沒有告知父母,倔強的她,只能繼續在外遊蕩,之後又遇到70歲的老翁假裝關心,卻把她載到荒郊野外做出一些不堪的事,如今回想起來,她哽咽說:「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腦子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這次事件後,父女倆大吵完才把話說開,解開彼此心結,梁云菲爸爸寫了一封信給女兒,坦言自己是個成功的社會人士,卻是一個失敗的爸爸,她終於釋懷,了解爸爸的立場和想法,感情才慢慢好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