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世夫妻離婚後合體 王世均笑說「願望是單身」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驚世夫妻」洪曉蕾、王世均2016年離婚後首度公開合體,出席圈外好友開的餐酒館開幕記者會,兩人現場互動自然,還會互虧對方。王世均說會與前妻同台是因為兩人都很愛吃,爆料洪曉蕾超級挑嘴:「讓她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算是好朋友的店,她也會當場嫌,講話不會客氣!」洪曉蕾聞言笑笑接受,絲毫不尷尬。被問到私下會碰面嗎?兩人表示會因為小孩的事情見面,小年夜還一起吃飯,關係就像家人。

洪曉蕾(右)、王世均2016年離婚後首度公開合體。(記者潘少棠攝)

洪曉蕾與王世均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子女,如今退回朋友關係,是否有向孩子交代?王世均表示:「我們跟小孩溝通非常好,目前是沒聊過我們的關係,之後如果被他們問的話應該會講。」兩人在現場不斷被好友康康、吳宗憲拱復合,被問可能性?他們立刻否認,洪曉蕾直言現在這樣的關係最完美,王世均則說:「我的願望是單身,現在也是單身。」並解釋先前被媒體直擊的女性友人就是朋友。

隱世餐酒館開幕,左起楊光友、康康、洪曉蕾、王世均。(記者潘少棠攝)

會帶新對象給對方鑑定嗎?洪曉雷表示:「只要他認定的對象我都祝福。」王世均則妙回:「她祝福的對象我都認定。」不過王世均稱未來不會再婚、再生,洪曉蕾則說不一定,「不知道會不會遇到,現階段生活是好的,如果有愛情來的話我不排斥再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