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慧倫從擋泥板變杯套女神 兒子心中巨星卻是「沈殿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慧倫相隔5年再受邀拍廣告,早年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這次廠商以她過去專輯封面製作成咖啡杯套,粉絲可能又要封她為「杯套女神」,她笑說:「又隔髒,又隔熱,我都在服務大家耶!」

蘇慧倫受邀擔任全聯OFF COFFEE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

蘇慧倫受邀擔任全聯OFF COFFEE首位代言人,推估酬勞有300萬,她說以前看全聯先生廣告,覺得很幽默,本以為這次拍廣告可以搞笑一點,沒想到內容走溫馨路線。被問是否可稱她「最美主婦代言人」,她笑說:「好啊。」

蘇慧倫相隔5年受邀拍廣告,擔任全聯OFF COFFEE代言人。(記者胡舜翔攝)

拍廣告當天很冷又下雨,蘇慧倫還貼暖暖包,拍攝空檔直接逛起全聯超市,她說:「我本來就愛逛超市,每區都不放過。」

蘇慧倫透露她過年變胖一公斤,「我很克制,過完年回到健身房報到,其實心裡很緊張。」另外談到兒子,她說兒子學校英文課有教唱英文版《檸檬樹》,以前兒子問她:「媽媽妳是不是很紅。」她說:「媽媽沒有很紅,以前比較紅。」還談到兒子心中巨星是閃電俠,「有一次兒子說要當閃電俠,我問他:『你為什麼要當沈殿霞』?」原來她把「閃電俠」聽成已故港星「沈殿霞」。

另外,蘇慧倫還爆料,兒子之前去幼稚園讀書,才3天就有喜歡的女生,她問:「媽媽可以看嗎?」兒子竟說不行,因為是神祕朋友。

蘇慧倫去年在北流開唱,勾起粉絲無限美好回憶,今年有開唱計畫嗎?她說有考慮去南部開唱,但因兒子下半年要讀小學,希望先看看兒子適應得如何再說。

蘇慧倫從「擋泥板女神」變成「杯套女神」。(記者胡舜翔攝)

全聯咖啡將把蘇慧倫《追得過一切》、《LEMON TREE》、《鴨子》、《傻瓜》《戀戀真言》、《生命之花》等專輯封面製成杯套,喝咖啡也能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