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鐵證被挖出 Angelababy分居黃曉明已兩年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 2015年結婚,育有1子。(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最近婚變消息頻傳,近日有網友挖出兩份法院判決書,發現兩人常住地址不同,直指兩人早已分居。

網友挖出法院判決書發現兩人常住地址不同。(翻攝自網路)

被挖出的兩份文件分別是黃曉明2019年9月和Angelababy 2020年9月的網路侵權責任糾紛案件。從判決書中可看到他倆常住地址雖然都在北京市朝陽區,但一個是在過去被推測為兩人新婚房的建國路上,另一個則在東四環北路。網友根據文件上的日期推測,兩人可能已分居長達兩年。

網友挖出法院判決書發現兩人常住地址不同。(翻攝自網路)

不過,也有人反駁此說法,認為一線明星擁有多間房子很正常,並不能單憑這些文件就判斷兩人已經分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