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比莉紀錄片上架 首映會彩蛋搶先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生代創作才女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今(24日)發文「3 days」,提醒粉絲們倒數3天後,她的最新紀錄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將在串流平台上架。

比莉原訂去年8月來台開唱,不料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攪局,導致演唱會取消,許多台灣粉絲心碎一地。近日傳來紀錄片上架串流平台的好消息,讓粉絲們開心直呼:「準備好了!」

怪奇比莉最新紀錄片《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我眼中的迷濛世界》將在串流平台上架。(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此次紀錄片由美國知名電影製片人R.J.卡特勒(R.J.Culter)執導,用整整一年的時間,見證比莉在發行第一張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爆紅後的點滴。

從預告片中可看到除了有比莉的獨家專訪內容外,還有許多她與哥哥菲尼亞斯(Finneas)共同創作音樂的畫面,以及她奔波各地巡演時的幕後花絮。

另外,近期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比莉,也預告將在本週五舉行全球線上首映會。屆時,比莉不但會演唱《ilomilo》,也會與導演一起跟全球粉絲們同步分享拍攝過程中的心路歷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LLIE EILISH(@billieeilis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