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拐拐挺D級美胸爆紅 緋聞清一色全男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性感女神「拐拐」許采晴擁有32D傲人上圍,自出道備受關注,近年健身有成,性感指數更是直線飆升。近日她被爆情人節與阮經天度過,兩人騎著重機飆風暢遊墾丁。事實上,與拐拐傳過緋聞的清一色都是男神,包括周湯豪、柯震東等。

拐拐歷任緋聞對象都是男神級。(翻攝自IG)

拐拐2014年被民眾目擊她在夜店牽手柯震東,不過她當時否認:「柯震東我發誓絕對不可能牽手!」隔年又被拍到穿著火辣,與周湯豪黏踢踢約會,過程中她整個人笑到掛在對方身上,緋聞也就這樣蔓延開來,不過周湯豪卻不認。

後來拐拐跟邱昊奇戀情露餡,2017年7月男方在記者會上公開認愛,當時已經交往約半年時間,沒想到戀情僅維持短短一年,邱昊奇鬆口認了分手。如今拐拐又被目擊和阮經天共遊墾丁,相當引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