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舞摸人下體 台裔設計師再陷性騷擾疑雲

美籍台裔設計師王大仁被指控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alexwangny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籍台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去年底遭多名模特兒指控下藥、性騷擾,他火速透過《紐約時報》、《時人》等各大媒體發表聲明,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強力反擊並聲稱將追究法律責任,事隔2個月,又有一名美國男子指控遭他偷襲摸下體。

21歲的Keaton Bullen是紐約一間修讀設計的學生,他向英國媒體爆料,指2019年在倫敦某夜店遭王大仁性騷擾,他表示當時與朋友在夜店狂歡,期間王大仁邀他聊天並請他們喝酒。

Keaton Bullen說,王大仁隨後邀他到舞池跳舞,「突然間,王大仁拉開我褲子,然後將手放入我褲內摸我下體」,接著還說要帶他回家,Keaton Bullen當場落荒而逃,希望藉著出面爆料,讓外界知道王大仁的癖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