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入主52頻道有變數 練台生助力台視新聞台申請移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NCC昨證實收到北都數位送的移頻申請案,把原本在97頻道的「台視新聞台」移到52頻道的黃金位置,目前新的送件進度,也為華視入主52台,帶來意外變數。業界分析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個人有入股北都數位,因此北都數位這項移頻案,預期練台生旗下系統商,像是花東地區的洄瀾、東台、東亞系統,還有新北市的全國數位等系統,有機會也送出台視新聞台作為52台的遞補頻道。

台視當家主播林益如(左五)領軍主播群,期盼卡位黃金頻道。(台視提供)

對此,台視回覆:「台視新聞台是優質新聞台,希望能有公平競爭的機會,謝謝練台生董事長的支持。」台視新聞台今年邁向第7年,1月宣告大動作啟用全新實景攝影棚,當時已透露有意爭取進駐52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