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早預告「同公司情侶」會誕生!YG娛樂全新回應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4日)南韓最大狗仔媒體《Dispatch》公開「GD」G-Dragon與BLACKPINK成員Jennie熱戀報導,立刻震驚各界。不過去年底就有韓媒爆料今年會有兩對明星情侶誕生,一對會是「超大咖演員」,一對則是「同公司情侶」,現在看來就是在說GD與師妹Jennie的戀情了。

Jennie(右)出道前就拍攝過GD(左)的MV。(翻攝自YouTube)

南韓電視台SBS娛樂新聞節目《秘密演藝》在去年12月底,因為少女時代太妍和VIXX的RAVI爆出熱戀,以此為題聊到了演藝圈的戀愛消息,女主持人更在節目中透露關於演藝圈戀愛消息,今年將爆出兩對,第一對是歌謠屆前後輩,更是同一間公司的;而第二對男女都是大咖演員。緊接著,玄彬與孫藝真就在元旦被爆出,兩人也大方認愛,而當時還沒被爆出的「KPOP STAR CP」,恐怕就是指GD與Jennie。

對此,YG娛樂現在已發聲明表示:「關於藝人私生活,公司難以確認。」並語帶保留表示「希望(媒體)多多諒解」。YG沒有正面給出答案,也沒負面否認報導,但終究是給出了與以往不同的官方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