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羅蘭永恆花園》推杜比影院版!導演看完也讚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日本優質動畫大廠「京都動畫」打造的催淚力作《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不僅在日本創下超過21億日元票房佳績,台灣上映後更累積突破2700萬元票房,深獲影迷喜愛。台灣片商先前也公布,確定引進本片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版本,成為首部在台灣杜比影院上映的日片。

該片叫好叫座,除了好票房,近期更接連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以及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電影」、「最佳原作暨劇本」、「最佳美術暨色彩與映像」三項大獎肯定。杜比影院版本也將為觀眾帶來更加絕美的精緻畫面,以及撼動人心的沈浸式音效,體驗無與倫比的極致觀影享受。

電影《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將推出杜比影院版本,為觀眾帶來更好的觀影享受。(采昌提供)

對於推出杜比影院版本,導演石立太一透露:「收到提案是在電影正式上映之後,我自己並沒有在杜比影院看過電影,起初認為只是聲音與畫面作了一些提升,但如果想在杜比影院放映,就必須做出相應的影像調整才行。只不過,重新插手已經製作完成的作品,會不會偏離原本的製作意圖?光是這點就讓我猶豫許久,不過當看到負責杜比視界調色工作的『Q-tec』公司,他們所試做的影像之後,我發現可以一如既往地貫徹我們的初衷,因此就放心地開始進行。」

當看到完成版本之後,導演更驚呼:「畫面暗部的表現力非常驚人,特別是背景部份,杜比視界打造出的精美畫面,讓美術背景工作人員的付出獲得了回報。人物淚水等細微事物,全部都被描繪了出來,可以讓觀眾看得非常清楚。另一方面,有一些看不見會更好的地方,也為此進行了調整。」

電影《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叫好叫座,近日再獲日本奧斯卡與東京動畫獎肯定。(采昌提供)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杜比影院版本將於本周五(26日)起,於桃園新光影城獨家上映,為了回饋忠實影迷的支持,只要在桃園新光影城購買本片杜比影院版本電影票,即贈送入場特典「獨家原文杜比版全開海報」1張,單次購買兩張票,再加贈「角色立體人形立牌」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