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爆熱戀師妹Jennie一年!直擊約會現場照

GD(左)爆熱戀師妹Jennie(右)。(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感情向來神秘,過去曾被拍到和水原希子、After School成員約會,沒想到,今(24日)南韓最大狗仔媒體《Dispatch》放出一則勁爆的約會現場,他與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會互相竄彼此的家門,內容更直指兩人已交往1年,約會照一曝光,立刻震驚各界。

韓媒《Dispatch》今公開GD與Jennie的戀愛消息。(翻攝自臉書)

GD與Jennie約會遭直擊。(翻攝自Dispatch)

據《Dispatch》報導,GD的高級別墅有專用的電梯與停車場可直達家中,但他有另外幫Jennie登記「出入證」,因此女方可自行進入專用電梯搭乘。而兩人主要的約會場所都是在家裡,沒想到,還是被媒體拍到男方載女方回家的直擊照。

內容中更直指,兩人已經交往1年,而且社內已是「公開的秘密」,就連團體BLACKPINK有行程時,他們也會抽空固定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