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過招》校草手滑PO露鳥照 網嘆:比美國隊長驚人

強納森班奈(中)當年因跟琳賽蘿涵(右)合作《辣妹過招》走紅。(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美國男星強納森班奈(Jonathan Bennett)曾在2004年的校園電影《辣妹過招》中,飾演花美男校草「亞倫」,因帥氣外貌加上一雙放電的雙眼,當時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夢中情人,不過他日前不小心PO出一張露鳥照,雖然隨即刪除,但已在網路上瘋傳,驚人的尺寸,更讓網友驚呼:「比美國隊長還厲害!」

強納森班奈手上的咖啡杯,意外倒映出他赤裸的下半身。(翻攝自推特)

強納森班奈22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坐在泳池畔,悠閒享用早晨咖啡的照片,並配上「早安」的文字與粉絲互動,卻沒想到手上的玻璃杯,竟清楚倒映出他光溜溜的下半身,被發現原來一絲不掛地在裸曬,雖然強納森班奈火速刪除,但不少網友已經截圖備份,並在推特(Twitter)造成熱烈討論。

強納森班奈(右)去年年底與男友訂婚。(翻攝自推特)

強納森班奈當年因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合作《辣妹過招》走紅,2017年正式出櫃,並宣布與肌肉男友傑姆斯禾根(Jaymes Vaughan)的戀情,之後便常在IG高調放閃,小倆口已於去年年底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