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清淡養生卻53歲癌逝 市議員淚揭母生前「唯一問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上月做肺腺癌手術,她上《新聞挖挖哇》透露媽媽也是肺腺癌過世,發現的時候已經末期,癌細胞蔓延到全身,過15個月後,53歲時過世,她表示媽媽非常養生,罹癌消息震驚整個家族。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鍾沛君回憶媽媽生前很養生,吃得清淡也不愛吃肉,飲食少油,也注重身材保養,唯一讓她覺得有點不妥:「她唯一問題就是不會開車,所以都騎腳踏車,她這輩子只騎腳踏車,所以其實也認為可能空氣跟她有很大的關係,再來她是家庭主婦,所以一天至少煮2餐。」

最讓鍾沛君心碎的是,媽媽到後期因癌細胞已侵襲到腦,無法說話,她也不敢告訴媽媽已經癌末,節目上難過淚崩,至於她本身術後狀況,開刀完後目前復原良好,3個月追蹤,日後希望再去潛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