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睽違5年再部署!Burberry線上秀「渴望回歸戶外」

Burberry 2021秋冬男裝系列發表會呈現於Burberry倫敦攝政街旗艦店裡重新設計過的迂迴展示空間。(Burberry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因應防疫,英國精品Burberry於倫敦時裝週線上直播2021秋冬男裝展。這不僅是義大利時尚設計師Riccardo Tisci自2018上任品牌創意總監以來的第一個完整男裝展,也是品牌自2016年將男女裝合併走秀後,再次重新將其分開呈現。Riccardo Tisci表示:「這是我首次設計的Burberry全男裝系列展示,我希望藉此禮讚自由表達的精神。被困於室內的時候,我渴望回歸戶外,懷念大自然的美好。我期待著人們重聚時將會被再次點燃的創造力,這使我的設計靈感迸發。」

衣著在襬褶、平面和緣飾上有著滿滿的動感,層次拼飾也與身形融為一體。(Burberry提供)

Burberry 2021秋冬男裝系列彰顯了與戶外、創意和夢想的聯繫。(Burberry提供)

Riccardo Tisci。(Burberry提供)

這場發表會呈現於Burberry倫敦攝政街旗艦店裡重新設計過的迂迴展示空間,Riccardo Tisci打造的Burberry 2021秋冬男裝系列彰顯了與戶外、創意和夢想的深厚聯繫。設計師不過分挑戰舊制、而是巧妙地改造了傳統;衣著在襬褶、平面和緣飾上有滿滿的動感,層次拼飾也與身形融為一體,對古典主義風格做了個小挑戰,而Burberry典藏標誌:風衣和米色皆有更新的詮釋。此外,麋鹿主題啟發了針織帽輪廓設計,壓模鞋底的靴子和運動鞋也被形塑成類蹄模樣。

Burberry Autumn/Winter 2021 Menswear Presentation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