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東方錶創業70週年 鏤空漸層錶「開芯」超限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機械錶品牌Orient東方錶迎來創立70週年,為旗下經典Orient Star東方之星系列推出商務風格的Modern Skeleton腕錶,其中型號RE-AV0116L海軍藍漸層鏤空機械錶以限量之姿登場,極具收藏話題,全球僅推出1,300只,台幣定價3萬4000元。

東方錶Orient Star鏤空限量錶「RE-AV0116L」(錶徑41毫米),海軍藍錶盤與玫瑰金相互映襯。全球限量1,300只。(Orient提供)

Modern Skeleton的新成員為東方之星帶來鮮明色調,限量版海軍藍漸層鏤空腕錶更是吸睛。採用經抗反射處理的藍寶石抗磨損錶鏡,透過鏤空設計可一窺機芯別出心裁的配置與細節,九點鐘方位採用「開芯」透視大窗展示機芯運作。指針經拉絲和鏡面處理,與湛藍錶盤相互映襯。錶殼背面刻有限定雕刻,以及呼應錶面的玫瑰金轉盤及金色品牌浮雕,別出心裁的設計增添收藏與紀念意義。錶款搭載F6F44機芯,具備50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達100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