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假扮波斯人 憑空瞎掰2840個單字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電影《波斯語課》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該片由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瓦迪姆佩爾曼執導,他在日前受訪時表示,「我認為《波斯語課》是個需要被傳誦下去的故事,尤其是現在。仇恨總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天會再捲土重來,這樣的故事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永遠不嫌晚!」

 《波斯語課》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波斯語課》預告中,曾演《BPM》、《天上再見》的法國影壇俊帥男星比斯卡亞,在《波斯語課》中飾演的猶太人為了生存假扮成波斯人,卻意外被由德國實力派演員拉斯艾丁格飾演的納粹軍官選中,負責教導其波斯語。面對自己一無所知的語言,主角不得不利用集中營中猶太人的名字,憑空創造出2840個所謂的「波斯語」單字。

 《波斯語課》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波斯語課》故事描述1942年二戰期間,一名年輕猶太人吉爾斯遭德軍逮捕,正要被送往集中營處決時,他謊稱自己是波斯人而逃過一劫,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德國軍官克勞斯,他夢想在二戰結束後前往伊朗開餐廳,便命令吉爾斯教他波斯語。完全不懂波斯語的吉爾斯急中生智,靠著瞎掰讓克勞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受他的教學。兩人也在教學過程中,漸漸發展出一段不平凡的友誼……。《波斯語課》將於3月26日登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