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版潤娥」掀衣炸出2粒球 床上開腿蜜尻全看光

DJ MIU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DJ MIU因清純可愛的臉蛋激似「少女時代」的潤娥,加上34D傲人上圍,被網友封作「巨乳版潤娥」,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的她,近來曬出穿衣前後對比圖,下一秒大方對鏡頭掀衣自拍,2粒車頭燈兇狠彈出,瞬間震攝一票網友。

DJ MIU將上衣掀起,渾圓車頭燈兇狠彈出。(翻攝自IG)

DJ MIU有「巨乳版潤娥」封號。(翻攝自IG)

MIU日前在IG寫下:「Left or right??(左或右?)」要粉絲們二選一,左邊的照片中,她穿著緊身上衣搭牛仔褲,右邊則是將衣服整件往上翻,胸前春光全洩,豐滿豪乳更是快撐爆黑色內衣,加上白嫩螞蟻腰,令網友們看了全暴動。

DJ MIU穿黑色蕾絲鏤空睡衣,性感指數破表。(翻攝自IG)

另外,MIU也曬出一系列穿黑色蕾絲鏤空睡衣的辣照,開衩到大腿根部,她張開雙腿跪坐沙發上,渾圓嫩尻全看光,尤其是從上往下的邪惡視角,飽滿胸型更是一覽無遺,畫面十分香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