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久不見!安潔莉娜.裘莉燦笑帶來全新氣息

法國嬌蘭捕捉安潔莉娜·裘莉閃耀光輝的一面。(嬌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當今女性有著多元面向,不斷改變,擺脫世俗框架,而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法國嬌蘭以女性的獨特面向於2017年打造出一款香氛印記-「我的印記香氛系列」,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多年來投身於許多人道關懷議題,帶給周遭人們希望,也成為此系列香氛的靈感謬思。

2021年,法國嬌蘭全新創作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澄梨淡香精」,以明亮活潑的香氣捕捉女性對生命的熱情,洋溢出的幸福光采,安潔莉娜.裘莉繼展露堅強、感性的一面後,也以璀璨動人的笑容,傳遞強大正能量。

嬌蘭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澄梨淡香精 30ml/2,800元;50ml/4,000元,100ml/5,750元,3/1上市。(嬌蘭提供)

在這次新作品中,展現明亮強烈又帶有水果香調的氣味,其主成分為薰衣草、小花茉莉、塔希堤香草、檀香木,調香師們以鮮明的西洋梨為前調,將清新的薰衣草與小花茉莉的明亮氣息相互調和,隨後是迷人的香草氣味與檀香木結合,打造出感性的東方果香調。

此款香氛延續「Mon Guerlain我的印記」香氛系列,所採用嬌蘭最經典的「四葉草瓶」(Quadrilobe)作為瓶身,線條乾淨俐落,香水瓶塞四個完美對稱的幾何葉狀,象徵女性特質的多種面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