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遮點炸雪乳!洩「私密地帶」網全暴動了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著「鋼琴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李元玲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Cathryn Li)靠著高超琴技、姣好的臉蛋,有著「鋼琴女神」封號,火辣身材的她更成為社群平台上人氣紅人,Instagram吸引逾190萬粉絲追蹤。今(23日)她再度曬出4張超搶眼的比基尼照,上下全露讓粉絲們狂噴鼻血。

李元玲擁有32C、23、36的魔鬼好身材。(圖翻攝自李元玲Instagram)

一系列的照片中,她穿著黃色比基尼,中間U型洞的剪裁設計,讓豐滿的雪乳呼之欲出,往下一看,沒想到私密地帶更是火辣,胯下雪白的肌膚幾乎全被看光,渾圓的翹臀肉也兇猛入鏡,加上誘人的神情,令不少粉絲驚呼:「太養眼了吧!」

照片曝光不到5個小時,就湧入9萬多人按讚,網友紛紛暴動留言「快受不了」、「超美的啦,只有女神才能展現這種辣」、「這身材真是絕了」、「線條超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