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志分手5年女友 曝考慮「剃頭出家」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玖壹壹將在4月24日於北流開唱,今(23)舉辦記者會,被問到嘉賓人選,團員們表示目前還沒確定,而記者會主持人Lulu剛好也在同一天舉辦演唱會,讓他們開玩笑說可以採「異地共演」的方式合體。而洋蔥也打算讓愛犬「阿弟」上台,但他最近為了阿弟上廁所的事情傷透腦筋,考慮把愛犬送去上寵物訓練課程。

玖壹壹掰了五年女友。(記者陳逸寬攝)

聊到近況時,健志透露他在去年底與交往5年的女友和平分手,「大家好聚好散,人生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插曲,各自有事情要做,分開會比較好一點。」他去年被拍到化妝師一同返家,對此他分手原因與此事無關,苦笑說:「那天是她(化妝師)生日,春風也在,不知道為什麼只拍我。」他最近也閱讀《易經》及《聖經》,思考了許多人生問題,更說想過要剃髮短暫出家。

玖壹壹春風老爸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記者陳逸寬攝)

而春風的爸爸日前開車下交流道時發生火燒車意外,春風回應爸爸沒事,並霸氣說:「車再買就好了,我會再買一台給他。」玖壹壹征戰過小巨蛋、高雄巨蛋等大型演出場所,此次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對他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過年吃太好有些發福的洋蔥也在努力減肥,卻被健志吐槽:「週末約他去運動被拒絕,因為他說周末要放假不想動。」演唱會門票將從26日下午2點在KKPoints搶先購買,27 日下午2點於KKTIX 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